当前位置: 罗湖>

帐篷、咖啡车、创意手作......快来打卡罗湖咖啡生活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帐篷、咖啡车、创意手作......快来打卡罗湖咖啡生活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0日,罗湖HALO广场化身为“咖啡Mall”,推出HALO咖啡生活节,将露营、咖啡、市集嵌入城市生活,在初夏街头开启一场别样的生活图景,此次咖啡生活节限时体验7天,截至6月5日。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郭含笑)5月30日,罗湖HALO广场化身为“咖啡Mall”,推出HALO咖啡生活节,将露营、咖啡、市集嵌入城市生活,在初夏街头开启一场别样的生活图景,此次咖啡生活节限时体验7天,截至6月5日。

户外、面包、美酒、创意手作......各种宝藏创意摊主集结于此。本次咖啡生活节特设的专属露营地,在草坪之上搭设了帐篷和天幕。逛罢市集之余,亦可点杯咖啡,于此小憩片刻,偷得半日闲。洋气的露营地、造型感十足的咖啡车使HALO广场充满了满满的假日氛围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次收到HALO广场的邀请来现场支了一个咖啡摊。因为我们是新店,也是第一次参加咖啡生活节,觉得咖啡文化很浓厚。”BLANK空白格咖啡清吧店员Celine说道。

据HALO广场商业策划负责人蔡依馨介绍,大家对露营或者咖啡这种生活休闲方式的需求在提升,为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咖啡生活节引入了20余家咖啡生活品牌。

除了此次的咖啡生活节,HALO广场还集合了场内各种人气美食,在4月18日至6月12日,分为三期推出,1元团最高100元代金券活动,期间共发放约2万张代金券,其中涵盖各类知名品牌,如奈雪、白玉串城、COMMUNE、农耕记、乐凯撒、胡桃里等,共有20余家大牌餐饮及休闲娱乐品牌参与。

此外,HALO广场3期的“微醺街”也成了许多罗湖人的新“夜晚聚集地”,端午小长假,不妨来体验一场微醺之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