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山海 乐享大鹏!大鹏新区数字红包端午再度来袭
2022-06-02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粽”情山海 乐享大鹏!大鹏新区数字红包端午再度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雨婷 周维朕 通讯员 黎恩)端午到大鹏,不仅可以游山海、逛古城,还可以领“红包”、尝“海胆粽”!

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再度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发放一万多个数字人民币红包,为市民送上端午假期文旅消费大礼包,为广大市民在大鹏新区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消费需求提供消费优惠,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品尝非遗美食的需求,本次参与活动的鹏城人家、润成海胆专卖店等商家还特地推出了“海胆粽”。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端午节特辑活动从2022年6月2日11:00起,持续至6月12日23:59,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在自领取之日起至2022年6月12日23:59有效,中奖者可在红包有效期内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辖内指定活动商户消费。

据了解,5月19日大鹏新区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钱包向市民发放了第一批数字人民币红包,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消费效应,既满足了市民消费购物需求,也拉动了新区商户销售额,激发消费活力。大鹏不少商户生意“回暖”成效明显,餐饮店客流量逐步恢复,部分民宿出现工作日“爆单”的情况。

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的发放延续了上次的消费优惠力度,市民可以通过大鹏新区官方微信号“爱大鹏”接入口或“深圳农行微服务”小程序领取,系统将随机发放一个不同金额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分别“满200减88”“满200减48”“满200减38”“满40减10”。

大鹏新区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人文气候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的热门去处,每年接待旅游人数逾千万人次。如今“端午”小假期即将来临,阳光、沙滩、冲浪等夏季标配将吸引更多市民蜂拥大鹏,涵盖住宿、餐饮、购物等领域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将很好地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再次拉动形成消费狂潮。

据了解,此前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为做好促销费、稳增长工作,牵头制定了《2022年大鹏新区促消费活动方案》。根据安排,将按时间节点陆续推出“春夏秋冬”及“跨年”为主题的等横跨全年的促消费活动,联动各商圈和企业,推动促进旅游、住宿、餐饮、购物消费,提升大鹏新区购物、旅游消费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同时制定《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引导新区商贸服务业规模化、精品化、高端化发展,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发放消费券是大鹏新区推出的又一项惠民惠企的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假期消费带动形成消费热点。

相关链接: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