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广州南站预计到发旅客150.2万人次
2022-06-02 09:49
来源: 大洋网

端午小长假,广州南站预计到发旅客150.2万人次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端午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期为6月2日至6月5日。广州南站计划日均加开长沙、岳阳、怀化、深圳、汕头、梅州、怀集等热门方向高铁动车组列车50趟,并增加48.5对动车组重联运行。广州南站主要以短途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4天时间预计到发旅客150.2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81.2万人次,日均发送20.3万人次;到达旅客69.0万人次,日均到达17.3万人次。预计旅客发送最高日为6月3日,发送27.2万人次;预计旅客最高到达日为6月5日,到达19.5万人次。

开往长沙潮汕南宁等方向车票热门

从售票情况看,6月2日至6月3日,广州南站开往长沙、潮汕、南宁、贵阳、成都、昆明方向的车票比较热门;4日至5日,去往深圳方向的车票比较热门。

温馨提醒:

1、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进站乘车旅客需提前出示“健康码”绿码且体温不超过37.3℃;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与周围旅客保持1米社交距离。

2、从中高风险地区抵达广州南站的旅客需要集中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后方可离开,敬请广大旅客配合和理解。

3、欢迎广大旅客通过“铁路12306”官方APP线上办理购票、改签等业务,如需详细了解列车开行具体信息,可关注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车站公告屏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合理安排好行程。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