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区“硬核”购车补贴来啦!优惠力度“爆表”
2022-06-02 07:20
来源: 深圳发布

深圳各区“硬核”购车补贴来啦!优惠力度“爆表”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豪横”来袭,心动不如行动,趁着端午小假期一起买买买。

近期关于汽车消费有一系列优惠措施,优惠力度“爆表”。

各区推“硬核”购车补贴

个人最高可补5.5万元

这段时间,为了加快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发补贴、增指标和让利优惠等措施接连推出。

深圳各区也推出了购车消费补贴礼包,以真金白银提振汽车消费信心。

▶福田区

在3月率先提出向市民群众发放1亿元的消费券和消费补贴,其中便包含5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消费者在福田购车最高可享1.5万元补贴。这款截至6月的补贴,在5月11日就截止申请,意味着额度已用完。

▶罗湖区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近900万元购车专项补贴之后再加码,5月28日再推出购车补贴5000万元,针对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参与本次补贴活动的罗湖辖区企业处购车的个人消费者,购车补贴5000元到20000元不等,商业保险补贴最高5000元。

▶南山区

南山区的购车补贴以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汽车专项促消费活动采取“先消费、后领券”的方式,对在活动期间在南山区参与活动的纳统企业购买,根据买车价格分四档给予0.8到2.5万元消费券补贴,领券后可在南山区30余家重点商圈、超过7000家纳统零售、餐饮、文娱等各门店“无门槛”消费。南山区购车补贴总额达1.48亿元,预设1万个名额,个人叠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5.5万元补贴。

▶宝安区

4月25日至7月25日,宝安区拿出1亿元补贴给宝安区的汽车经销商,购买小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每台最低补贴0.55万元,最高补贴(含抽奖)4.66万元。同时,宝安区将联合汽车经销商、加油站、银行等推出价值超2亿元的“买车送保养”“买车送油卡”“分期购车”等促销大礼包。

▶龙岗区

在3月25日也推出汽车消费补贴,个人消费者在龙岗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买车,可获得5000元或10000元的数字人民币补贴,总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活动原本计划的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但补贴名额在5月18日上午全部用完。

▶龙华区

4月25日,龙华区开展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市民于4月25日至6月30日购买1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可享受5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补贴,补贴总预算5000万元,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

各级购车消费补贴力度

个人补贴规则

内容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大件事、幸福福田、新时代新罗湖、创新南山、滨海宝安、深圳龙岗发布、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记者:曾海城 颜鹏 刘诗豪 林敏儿 张馨怡 陈紫嫣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