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助力企业安心发展 黄贝街道走访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企业安心发展 黄贝街道走访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率队到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公司(以下简称长帆物流)调研企业服务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钟林)6月1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率队到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公司(以下简称长帆物流)调研企业服务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长帆物流副总裁曹静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据悉,该公司创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一直驻在罗湖区,共有员工1200余名,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企业。

丘志详细介绍了罗湖区的产业政策以及服务企业发展的优势,并表示,黄贝街道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有资源、有基础,希望长帆物流能继续扎根罗湖、扎根黄贝,街道将持续当好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及时收集企业问题,聚焦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街道将在相关政策法规界定的范围内,积极对接区相关部门,制定服务方案,搭建服务平台,汇聚服务合力,让长帆物流在黄贝发展壮大。

据悉,黄贝街道将紧扣市、区有关经济会议精神,加大企业走访力度,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安心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