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巴士集团:红胖子观光巴士带你花样过六一
2022-06-01 1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巴士集团:红胖子观光巴士带你花样过六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冯牧原)萌娃们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在这个最期待的日子里,作为萌娃们最亲密的朋友,深圳巴士集团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为你们安排了满满的节目,快来和红胖子一起花样玩转六一吧!

6672801f731cc4ad6487bd4c1460a96.jpg

六一儿童节当天,14岁及以下儿童可免费乘坐深圳旅游观光巴士。带着孩子体验一下这辆长12.2米、高4.2米的红色双层巴士,在游览深圳美景的同时,与孩子分享自己与深圳的故事。

230e38eb394ecb96bae7025237f5a05.jpg

同时,旅游观光巴士还安排有搞怪小丑为你送上满满欢乐、无限童趣,有美食观光巴士带你与JW万豪主厨匠心定制巴士下午茶一起踏上美食观光之旅,有坪山美术馆主题巴士带你开启一段融合艺术与美景的奇妙旅程。

3707054ce78b65a3749d00dab1d4207.jpg  

另外,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文化,深圳巴士集团推出了交通安全大篷车,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孩子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交通安全大篷车于儿童节当天首次亮相深圳游客中心(旅游观光巴士世界之窗服务站),前来车内打卡还有扭蛋机扭出属于您的精美礼品。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