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孔舒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吴艳)5月31日,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孔舒主持会议并讲话。罗湖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罗湖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罗湖医院集团党委及下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党建办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广东、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全面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大会明确提出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结合罗湖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在罗湖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结合开展“铸魂赋能”工程,持续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政治能力提升计划”提升行动,争做政治先锋、质量先锋、发展先锋、服务先锋、实干先锋,为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与罗湖区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聚焦重点任务,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九大能力建设”作为党工委年度攻坚项目,大力推动重大疫情防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产学研转化、医院学科发展、社康提质扩容、医疗质量和服务升级、跨境医疗资源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开创罗湖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三是准确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带头学,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带头讲党课,认真开展贯彻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找准卫生健康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