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诊”模式开启、儿童齿科“上线”……盐田妇幼一大波便民举措来袭
2022-06-01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夜诊”模式开启、儿童齿科“上线”……盐田妇幼一大波便民举措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为实现医疗服务资源效能最大化,满足不同人群医疗和健康需求,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夜门诊”于5月31日正式开诊,“少儿健康俱乐部”“儿童口腔诊疗中心”也于当日同步启用。据悉,接下来,该院将整合保健、亚健康干预、疾病诊疗、健康宣教等服务优势,推出“居民下班、孩子放学、医院上班”健康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妇儿健康整体水平,为辖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夜门诊”启动仪式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少儿健康俱乐部”“儿童口腔诊疗中心”启动仪式

“区妇幼保健院推出‘夜门诊’等便民举措,是盐田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盐田卫生健康系统推出的一件便民、益民、利民的大实事、大好事。”启动仪式上,盐田区副区长周建军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统筹规划,进一步拓展升级盐田妇幼办医规模,深化服务内涵,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动盐田妇幼健康发展迈向更高的水平。

“夜门诊”“少儿健康俱乐部”“儿童口腔诊疗中心”启用仪式现场

医疗保障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卫生健康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强力推进,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快构建整合型、智慧化、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强化全员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完善妇幼保健服务体系,强化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建设,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下沉等有力举措,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让辖区百姓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实现“小病在社康能看好,大病在盐田能治好”的目标,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有品质、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