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新和社区这个1800名儿童的校园大party好嗨皮
2022-05-31 21: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看!新和社区这个1800名儿童的校园大party好嗨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杨雪丽 朱英琪)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社区儿童远离电子产品,尽情释放天性,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党委联合博文学校为1800名小学生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场“不插电”的儿童游园会,让学生放下电子产品,奔跑在校园,收获童真的快乐。

本次游园会在操场上共设有8个游戏摊位,其中6个摊位为单人游戏摊位,分别是“袋鼠跳”“滚铁环”“投沙包”“投壶”“摸石头过河”和“四平八稳”,2个摊位为多人游戏摊位,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和“多人夹球”。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学生们参与的热情,每个游戏摊位都备受学生的欢迎,他们有序地排着队伍,好奇而兴奋地探着头,跃跃欲试。“左右左,左右左”,只见无敌风火轮摊位上几名学生喊着口号站在“风火轮”上,迈着整齐的步伐快速地向前移动。“哇,他们很快哦,玩这个游戏一定要团结,一起同步向前才可以成功”,旁边一名同学跟同伴分享说。

各个游戏摊位上,有的学生在为自己的同伴加油呐喊,有的学生在为同伴出谋划策,有的学生在失败后带着不服输的拼劲重新排队参加,有的学生在捧腹大笑,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三年级的小朋友李飞说:“我今天真的太开心了,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还得到了奖励,我要把今天难忘的时刻记在日记里。”

本次活动是新和社区党委和博文学校社校联动的生动实践,学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了合作的快乐,体现了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也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党委将和辖区学校、幼儿园等积极联动,运用资源共享,活动联办、服务同传实践探索,在爱国主义教育、交通安全、儿童防拐、心理健康等方面花心思、下功夫,不断丰富青少年的校园生活。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