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端午双节齐至 世界之窗带你领略国风之美
2022-05-30 1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六一、端午双节齐至 世界之窗带你领略国风之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田志强)6月1日-6月5日,无论你需要遛娃,需要解压,还是欢度传统佳节,深圳世界之窗统统满足!汉服方阵大巡游,一秒穿越回古代;端午限定互动集市,满满市井烟火气;汉服秀典、传统箭阵、司花令,尽显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与魅力;更有水球泡沫大作战,畅爽午后美好时光。

水球泡沫大作战,六月畅爽一夏

炎炎夏日,泡沫水球大作战带来刺激快乐的清凉体验,在绝美的纯白泡沫海洋中手握水球相互投掷,还有水枪助力,火热气氛不输气温。

追梦乐园唯美旖旎,极具童话梦幻,守护童心,满足你的少女心!斯巴达勇士训练营,小朋友不可错过的玩乐圣地;萌宠森友会,可以遛娃,也可以遛自己,与毛茸茸比比谁更可爱吧!更有探秘遗迹的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畅游美洲的激流大峡谷,神秘未知的法老归来,恢弘震撼的咆哮山谷,十余项动感项目全面开启,这个儿童节让你玩尽兴!

赏国风文化盛宴,品中华传统之美

汉服方阵大巡游,衣着华丽考究的才子佳人踏时空而来,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还。端午限定互动集市,射箭、绘扇、投壶,复刻古代娱乐活动,体验感max。此外,更有佩香囊、刺五毒等项目。

服章之美为之华,礼仪之大谓之夏,此为“华夏”也。汉之古朴,唐之飘逸,宋之淡雅,明之端庄,汉服秀典带您一站式体验。汉舞《百舞惊鸿》《清玉案·元夕》尽显中华古典舞蹈的行云流水和轻盈翩跹,箭阵“鸣镝卫射术”、以及司花令等更将汉文化的包罗万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上七点半,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再展国风风采,为观众展开一幅海陆丝绸之路的文化画卷,重现千年的波澜壮阔。

99.9元一票畅玩,日夜场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六一与端午双节,6月1日-6月5日,深圳世界之窗特推出遛娃专用限量日场亲子套票99.9元,可供1名成人携带1名身高1.5米以下儿童购买使用,登陆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购买预约,每日限量300套。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