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3000万元美团红包来了!速领 →
2022-05-30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3000万元美团红包来了!速领 →

如何使用红包及优惠券

线上使用

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报名银行钱包后,点击“服务-添加子钱包”,选择“美团”子钱包。在美团App内消费支付时,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即可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及消费券抵扣,抵扣详情于数字人民币App内显示。(20元美团优惠券包可与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叠加使用,每单可使用一张5元无门槛优惠券,仅限报名选择的银行钱包支付使用)。

线下使用

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我市1.5万余家具备数字人民币核销功能的指定商户使用,具体商户名单请见活动攻略页内“商户名单列表”。消费者打开数字人民币App,选择红包所属银行,上划出现付款码即可进行核销。

在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消费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若金额不足够支付,请在数字人民币App内先充值后再消费。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