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3000万元美团红包来了!速领 →
2022-05-30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3000万元美团红包来了!速领 →

如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中签用户通过活动页面提示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安卓用户可在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应用市场或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数字人民币(试点版)”下载,iOS用户可在苹果App Store搜索“数字人民币(试点版)”下载。

如何查看中签数字人民币红包?

中签用户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并使用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注册,开通报名时选择银行的数字钱包,即可在“服务-红包页”查看中签后的数字人民币红包。

如何查看美团20元优惠券包?

成功领取20元美团数字人民币优惠券包的用户,在数字人民币App内开通报名银行钱包后,点击“服务-添加子钱包”,选择“美团”子钱包,返回美团App,从右下角“我的”页面进入,点击“我的钱包”,再点击“数字人民币”,在“现金券”处查看20元优惠券包(包含4张5元无门槛优惠券)。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