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深圳统战新篇章
2022-05-29 19: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统战部: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深圳统战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27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策略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始终与省委、市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深圳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及时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广泛宣传宣讲,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务求工作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工作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深圳统战新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围绕中心大局抓落实,为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助力深圳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坚持真抓实干抓落实,奋力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先行示范,努力为全国、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更多“深圳经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