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8 10: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5月2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围绕全国全省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深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一是以政治监督护航发展大局,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二是以反腐倡廉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取得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新成效。三是以作风攻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四是以改革创新增添发展动力,深化廉洁治理理念、制度、方式创新,打造与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廉洁治理高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市纪委监委领导要带头学、深入学,带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