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消费新政策出台 真快乐APP携手深圳国美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家电消费
2022-05-27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消费新政策出台 真快乐APP携手深圳国美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家电消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常军平)继深圳市商务局发布《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工作指引》明确消费者购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享15%补贴利好消息后,深圳市于近日多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将于5-8月开展绿色节能家电促销,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记者了解到,从五一开始深圳家电市场已经有较为明显的销量提升,而随着5月23日《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的出炉,对深圳消费市场又会有哪些影响,记者走访了深圳国美进行了解。

记者发现,随着消费者对深圳消费新政策的逐渐了解,深圳国美的人流有了明显的提升,有许多消费者专程到店了解消费补贴的领用情况。而深圳国美明显对该政策做足了功课,店内各处均有各类宣传物料进行宣传引导,导购员也能够比较准确地向消费者进行传达政策内容。

消费者林女士表示,初步算了一下,深圳新发布的消费政策能为一个家庭节省4000元的家电开支,正好刚装修完新房,所以专程来看看自己之前相中的型号是否能够参加补贴活动,在得到深圳国美导购员肯定的答复后,心满意足地回去准备带家人一起来订购所需的家电。

据了解,为响应政府号召,真快乐APP和深圳国美于即日起至7月,将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博世、西门子、华为、TCL、康佳、创维、万家乐、万和、方太、安吉尔等众多家电厂商投入近亿元的补贴费用开展“惠民消费补贴”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相互赋能,在真快乐APP、深圳国美电器线下门店向深圳市居民发放惠民消费补贴。市民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品质家电直降优惠。此外,还有其他各类优惠活动,在深圳消费新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给予消费者优惠力度,让深圳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实惠。

不仅如此,除惠民消费补贴外,深圳国美还将联合权威媒体、银行、家装等当地企业,进一步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样的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企业跨界融合,利用发放消费券、直播、娱乐化赛事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加大力度宣传补贴活动,在丰富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促进本地消费稳步增长。

深圳国美陪伴深圳人走过了20年,深圳人的消费习惯在转变,国美也在转型升级,为了让国美一直成为深圳人购买家电的优选渠道,国美零售板块启程了“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聚焦家庭用户和场景,以集成、跨界和创新为出发点,围绕着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平台等六大平台构建国美“家·生活”战略蓝图,打造全零售生态,为深圳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