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十条丨为企业再送一波“及时雨” 罗湖投控减免租金超900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十条丨为企业再送一波“及时雨” 罗湖投控减免租金超900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中第一条便是将对承租区政府、区属国有企业物业(创新型产业用房除外)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2022年1——6月租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孙双)为确保“稳增长、惠民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深圳市罗湖区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中第一条便是将对承租区政府、区属国有企业物业(创新型产业用房除外)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2022年1——6月租金。对此,罗湖投控及其子公司正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立即开展租金减免相关工作。5月26日下午,罗湖投控公司与企业代表举行租金减免协议签订仪式。

“今天,我们邀请首批企业代表进行租金减免协议签订,将于5月底前完成全部协议签订工作。”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平表示,罗湖区政府发布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后,罗湖投控立即组建精干队伍,逐户拜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梳理出36家小微型企业,总额超过900万,现已完成申报、公示等工作,希望企业与区委区政府、罗湖投控一起共渡难关,稳健发展。

深圳市博安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罗湖投控大厦的第一批企业,三年来与罗湖投控共同发展,并在这里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博安智控董事长胡祝银对这段时间罗湖投控对中小微企业在金融、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减免租金是对企业实实在在的资金支持,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胡祝银认为,面对未来的发展,企业要勇敢面对形势,现在对于企业来说是“危”亦是“机”,需要更加努力,做大做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加强片区企业间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共渡难关。

“这次签约,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和希望,罗湖投控减免租金的举措,让我们看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将是我们今后学习的榜样。”深圳市瑞迪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建筑智能化的民营企业,公司总经理缪慧娟表示,这次将为企业减免大几十万的租金,公司能有更多现金流,去投入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领域,为企业发展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今后,罗湖投控及其子公司正阳公司也将继续抓紧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和责任,与片区企业同舟共济,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