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1.5亿元!南山发汽车消费券了!
2022-05-27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1.5亿元!南山发汽车消费券了!

五、申请流程

一、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企业(名单详见附件)处选购车辆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合同、刷卡POS小票或其他支付记录,并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取得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以上所有资料持证(件)人、证件号码必须为申请人本人。上述资料时间要求在5月20日(含)至8月31日(含)。

二、下载云闪付APP,进行实名认证后进入“我爱购南山行”汽车消费专场申领平台

三、点击“授权”进行承诺确认。

四、选择申领档位。

五、填入购车支付首笔款项时间。

六、拍照上传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身份证件、购车合同、刷卡POS小票或其他支付记录、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完成车辆注册登记7天后),系统会对上述证件、资料进行自动比对,如不符合申报条件则无法提交并告知提交失败原因。

七、申报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材料提交成功,等待审核。

注:外籍人士无法通过云闪付汽车消费专场活动上传上述资料的,请在活动期间将申请资料发送至南山区工信局政务邮箱gxjswk@szns.gov.cn审核。

此外小伙伴们还需注意

下面这些事项

注意事项

一、申请界面正在开通中,预计5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

二、申请过程中的其他疑问可致电中国银联95516转人工服务咨询,或致电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83784327、南山区工信局26549759咨询。

三、个人消费者应在新购车辆注册登记7天后完成申报,资金总额控制,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如资金使用完毕南山区工信局(商务局)将发布公告截止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