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增新航线、再加预约号 盐田国际火力全开保障外贸供应链畅通
2022-05-26 09: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频增新航线、再加预约号 盐田国际火力全开保障外贸供应链畅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记者 邓雪婷)近期盐田港区出口旺盛,码头前沿货轮一字排开、船舶饱满,港口作业安全高效、繁忙有序。为了有序、高效、及时出货,盐田国际出台优化措施,每周三至周五每天增加出口重箱集卡预约进闸1,000柜。在与船公司积极沟通下,再度密集迎来多条新航线,为货物顺利出海提供更多新选择。盐田国际强化生产资源调配,千方百计压缩非生产性停时以发挥最大生产效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港口生产“双统筹”工作。

5月23日,盐田港区停满了集装箱船舶,港口作业繁忙有序。

周三至周五预约入闸数量增至13,000柜

为更加贴合出货需求,盐田国际将一周内还重较为集中的周三至周五这3天内出口重箱集卡预约进闸数量由原本的每日12,000柜增加到13,000柜。周内其余日期维持每日12,000柜预约安排不变,如遇特殊情况将另做安排。

盐田港区拥有优良的软硬件设施和天然地理优势,天然航道近18米深、475米宽,可实现20万吨级船舶全天候、双向通航。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