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小故事大文明丨听!那向党和祖国表白的歌声 志愿者齐歌向党诉衷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故事大文明丨听!那向党和祖国表白的歌声 志愿者齐歌向党诉衷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通过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们观看建党建国视频,用歌声向党和祖国表达爱党爱国之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毅波)总有一种声音,让人们心潮澎湃,总有一种力量,让人们热血沸腾!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通过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们观看建党建国视频,用歌声向党和祖国表达爱党爱国之心。

在观看视频《这百年》时,当视频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响起那一刻,在场人员都不禁泪眼朦胧。手持国旗飘扬,场内洋溢着温情和自豪的中国红,老党员陈阿姨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无时无刻不铭记先辈们为建党建国所做出的的牺牲和奉献,自己也时常用实际行动,给家中孩子、孙辈做出榜样,希望他们清楚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并铭记在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悠扬,淳朴,像谆谆的教诲,又像娓娓的告白,一直唱到大家的心里,又从心里唱出来,弥漫整个党群活动中心,化作凝聚社区邻里之间情感的纽带。在这昂扬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这场特别的“表白”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社区志愿者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委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实现“融党性、聚民心、汇幸福”的奋斗目标。同时,在笋岗街道党工委的领导、统筹下,凝聚发展合力为街道打造“新罗湖主客厅”注入强劲动力,打造“助企睦邻活力笋西”社区党建品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