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抗疫纾困两手抓 这份“安居暖心”包暖到一线建筑工人心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疫纾困两手抓 这份“安居暖心”包暖到一线建筑工人心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4日上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罗湖人才安居公司对所属船步街片区棚改在建项目开展“安居暖心”送关爱系列活动,以进一步保障罗湖区公共住房项目高质量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524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黄复周)继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对各安居工程在建项目工人给予每人每天150元补助,累计发放约2000万元纾困解难补助的举措后,5月24日上午,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罗湖人才安居公司对所属船步街片区棚改在建项目开展“安居暖心”送关爱系列活动,以进一步保障罗湖区公共住房项目高质量建设。

活动当天,除了给项目工人送上日常生活用品、防暑降温物资,配备应急药品药箱外,罗湖人才安居公司还协调属地社区医疗资源,集中为劳务工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落实疫苗“应接尽接”要求,全力做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为缓解各项目合作单位在疫情停工期间经济困难和更好关爱一线工人,助力安居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公司后续还会进一步关注一线劳务工人群体,开展建筑产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涉及工人健康急救培训、心理辅导讲座、身体健康咨询、完善工地文体基础设施等。”罗湖人才安居公司总经理江向平说道。

据介绍,5月初,罗湖人才安居公司已对所属4个在建项目累计发放了76万多元的纾困补贴,惠及336名一线建筑工人和4家项目参建单位。

罗湖人才安居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包四明表示,目前罗湖区有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罗湖区人才住房专营机构,罗湖人才安居公司负责其中船步街片区棚改,边检二大院棚改、景福花园棚改等3个项目,均为重大民生工程在建项目。目前,工程都在按计划推进中,工程建设上依据市人才安居集团的最高标准,从设计、施工、材料严把质量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实现深圳企业人才和回迁业主住有宜居的愿望。

截止2021年12月,罗湖人才安居公司连续四年超额完成辖区下达的年度安居工程任务,累计筹集人才住房约8400套,协助完成供应约6300套,服务罗湖区企、事业单位380家,服务各类人才及家属约8000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