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百万网友点赞!“好家成长计”深圳第四期家庭教育成长论坛在盐田圆满落幕
2022-05-22 14: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收获百万网友点赞!“好家成长计”深圳第四期家庭教育成长论坛在盐田圆满落幕

圆桌会谈

本次论坛还特设“圆桌会谈环节”,邀请盐田区高级中学心理教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林映,盐田区“最美家庭”代表何娜娜,盐田区习学书院院长刘洋,分别就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家务劳动习惯的养成、家长角色的转换及如何参与孩子的成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又热烈的讨论,引起线上线下参与者的共鸣,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将以习学书院家教家风实践基地为示范,因地制宜发掘本土文化内涵,加强文化熏陶和实践养成,在盐田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家”力量,并持续打造家庭教育沙龙、传统家风习诵、大“家”讲堂等系列家教家风品牌,增强服务家庭的精准性,把家教指导服务送到家长身边。

活动还启动了“2022年深圳市妇联家庭教育十项行动”,回顾了全市在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的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