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 | 中英街有序开放,秩序井然
2022-05-20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瞰盐田 | 中英街有序开放,秩序井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 通讯员 马艳丽 谢锐 )记者从盐田区中英街管理局获悉,5月20日起,中英街景区有序对游客开放。得知消息后,许多游客纷纷预约进入中英街,开启“买买买”“逛逛逛”模式。

中英街有序开放,秩序井然

记者在中英街看到,进出各个店铺的顾客络绎不绝,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挑选自己中意的东西,整条街道显得非常热闹。“为了吸引游客,我们店推出了较大折扣的优惠力度,并且凡是进店购物的游客还可获得一份小纪念品。”街内一家店铺经营者郑女士希望游客来中英街观光购物的同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看到中英街恢复开放的消息后,我马上在网上预约,进来买一些日常用品。”前来购物的林女士表示,中英街的货物齐全且价格优惠,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来采购一番。

中英街有序开放,秩序井然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中英街景区将实行限量错峰预约(每日2000人)。游客预约成功后,须持14天内无深圳市外旅居史的行程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检测中方可取证进入中英街。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深圳八景之一”的中英街,在旅游观光方面也深受国内外游客的欢迎,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