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520我们结婚啦!”50对新人在大鹏喜结良缘
2022-05-20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520我们结婚啦!”50对新人在大鹏喜结良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周维朕 谢雨婷 林宏松 实习生 谢小蕾 刘瑜琼)“520”谐音“我爱你”,每年的5月20日都有很多年轻男女走进婚姻登记大厅成为合法夫妻。5月20日,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如约迎来50对新人在此喜结良缘。

5月20日上午,记者早早来到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看到现场已有几对新人正在办理婚姻登记手续。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给新人营造喜庆浪漫的氛围,新区婚姻登记处精心布置了现场,进门处摆放着的“百喜图”和鲜花,大厅内装点的红气球和红墙,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在此喜结良缘。

登记大厅门口摆放的“百喜图”

刘先生和李女士是今天领证的一对新人,提及二人的相遇相知,刘先生笑得格外的甜蜜。原来,刘先生和李女士经同事介绍,在大鹏相识相恋,因为觉得“520”的意义特殊,也想为往后的生活更增添一份甜蜜,所以特地选择在今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以后你的下半生就由我来照顾。”刘先生对李女士庄重许诺。

新人宣誓拍照

新人展示结婚证

为了让今天更有仪式感,不少新人都精心打扮。白衬衫、白裙、白头纱是黄先生和张女士今天特殊的“仪式感”。“我找对了人!”镜头前,黄先生深情表白张女士。黄先生和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相恋三年,是在同一个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博士后和研究生。“希望能保持初心,相互扶持一直走下去,未来越过越好。”在婚姻登记大厅,黄先生和张女士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希冀。

拍照留念

在现场也不乏被大鹏的美景所吸引,特地赶来大鹏的新人。江先生和温女士今天特地从龙岗驱车来到大鹏登记结婚。“大鹏山好水好,希望有机会也能在大鹏拍婚纱照。”江先生对记者说。

新婚拍照打卡点也吸引了不少新人拍照留念。现场还为新人们贴心准备了小礼物,礼物上印有的“平安喜乐”四字是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

为新人准备的“平安喜乐”礼包

为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提高登记效率,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增加了业务办理的时间,业务办理时间提前到了八点三十分。“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平时的预约量为7对左右,今天的婚姻登记预约量达50对,全部预约号已预约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520爱你”打卡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呼吁新人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按预约时段办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

工作人员引导新人填表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