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文明服务我承诺
2022-05-19 23:00
来源: 杭州网

接力!文明服务我承诺

人工智能朗读:

公共服务窗口,一边连着广大民心,一边连着城市文明。今年3月,杭州市启动“窗口树形象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以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为目标。作为专项行动的一部分,“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即日起正式拉开序幕。

“文明服务我承诺”的内容,包括思想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展现一流服务水平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用指尖滑动屏幕,即可参与活动,期待您的签名!

本次专项行动将贯穿2022年一整年,除了“文明服务我承诺”网上传递活动外,还将通过文明礼仪暨文明服务技能展示等活动载体,全力营造文明窗口创建的良好氛围。

6a4bfc8d2df6d7416a2be53b5c80a9b3_b7014f3e-7cd3-4590-b612-378f402fd2b0.jpg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