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点赞残疾人画作 深圳举行“全国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
2022-05-19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外国友人点赞残疾人画作 深圳举行“全国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林玟珊)5月19日,深圳市残联举行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就业创业帮扶项目签约暨公益集市活动。公益集市共设置22个摊位,由各区残疾人制作的麦秆画、景泰蓝、珍珠饰品木刻、皮影雕刻、手工皂及数码印画等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

签约一系列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

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活动现场,深圳彭年万丽酒店与民爱服务中心2名残疾人服务对象签订劳动就业合同;海天蔚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如常(深圳)人力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港创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帮扶残疾人就业与创业项目签约;深圳狮子会八卦岭服务队、广州市微刻时表业有限公司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一批。

image.png

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按下启动按钮,宣布公益集市开市。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向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谢,表示深圳市残联将以促进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和创业就业的新成效助推残疾人的全面发展,全力支持残疾人走向共同富裕。

活动现场,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按下启动按钮,宣布公益集市开市。董秀一行前往公益集市巡展,听取残疾人帮扶项目、展品介绍,提出指导意见,向现场的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社会爱心企业和机构致以问候。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