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市文促会为“易经文化专委会”会员单位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文促会为“易经文化专委会”会员单位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为“易经文化专委会”会员单位元亨众德教育集团举办揭牌仪式。市文促会会长李大华、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出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记者 覃钰清)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为“易经文化专委会”会员单位元亨众德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元亨众德”)举办揭牌仪式。文促会会长李大华、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出席。

现场,李大华与伍春明为活动致辞,对元亨众德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展国学文化课程给予肯定。来自文促会的颜瑜颉、伍春明两位音乐博士分别献歌,《芦花》《春天的芭蕾》《乡间小路》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现场唱响。

据悉,元亨众德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幸福度,将“家和”文化与周易智慧融会贯通,为中国家庭全方位赋能,目前已开展国学文化课程千余场次。

接下来,元亨众德将在市文促会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用科学、艺术与大爱,解决中国家庭的实际问题,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