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建机制、补短板、创特色 打造罗湖双拥特色名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建机制、补短板、创特色 打造罗湖双拥特色名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7日下午,罗湖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区)届中考评调研汇报会,先后前往罗湖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深圳市电器公司,实地调研了双拥示范点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记者 谢秋平)5月17日下午,罗湖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区)届中考评调研汇报会,并前往罗湖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实地调研了双拥示范点情况。

会上,考评组一行观看罗湖区《用军礼向党致敬》宣传片,听取了罗湖区2020年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主要做法,提请市双拥模范城(区)届中考评调研组一行考评、检查、指导。 

深圳市双拥模范城(区)届中考评调研组组长侯昌军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继承和发展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向深度广度发展的重要形式。侯昌军还就此次考评调研的的任务、形式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对罗湖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罗湖区委常委夏东表示,近年来,罗湖区以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区为目标,坚持建机制、补短板、创特色,全力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优化领导,健全机制,做实国防教育,组织机构到位,领导责任到位,督查促进落实双拥工作;二是坚持需求导向,特事特办,创造性开展“拥军微实事”,建立拥军优属定点医院,落实军人子女、退役军人等各项安置任务,做到精准滴灌政策提升实效,助力罗湖先锋城区建设;三是探索创新路径,打造罗湖双拥特色名片,培树双拥先进典型,培训就业齐头并进,营造了双拥工作浓厚氛围。接下来,罗湖区将以双拥创建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双拥模式,突出质量和效益,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