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海洋大学今年拟招收200人精英班
2022-05-18 0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海洋大学今年拟招收200人精英班

●近日,深圳梅观高速公路市政化改造项目迎来新进展,将现有的双向6车道扩建为双向14车道,并在道路两侧修建深圳南北中轴线上第一条双侧管廊。

▲图源:深圳交通、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2》显示,2021年流动人才特征逐渐恢复至2019年水平,人口正持续向大城市及大都市圈集聚。其中,2021年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中,北京、上海、深圳位居前三。

●近日,高德正式面向全国发布“核酸地图”。截至目前,该核酸地图已覆盖全国包括深圳在内的350多个城市。

●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大奖于日前公布,来自深圳小燕画院的西王村概念性实践项目,从全球40000余件提名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教育与文化建筑类别“国际设计大奖”。

●连续的强降水后,又迎来低温天气,南山荔枝遭受重创。今年南山荔枝的早熟品种“妃子笑”将无缘大部分市民餐桌。

●据悉,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面向在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2171套。房源包括安居鸣鹿苑、红坳公共住房项目。网上认租时间为:5月18日9:00至2022年5月25日18:00。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