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讲好政协故事凝聚团结奋斗强大正能量
2022-05-18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召开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讲好政协故事凝聚团结奋斗强大正能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深圳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走在前列。市政协主席林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

林洁对市委宣传部和宣传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对政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要突出履职实践,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职责,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形式手段,讲好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人民政协履职为民、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故事,奏强时代之音,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助力深圳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玲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广东大局、深圳担当”四个维度下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聚焦“对内凝聚民心,对外赢得人心”,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做好融媒体传播,通过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宣传工作讲好深圳故事,为深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汇聚强大的思想舆论合力。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政协宣传工作总体安排,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意见》作说明。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有关负责人作交流。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等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