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18日举行
2022-05-17 20: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18日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40家企业,近1000个岗位,众多万元岗位面向社会所有人群!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5月18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将在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二楼招聘大厅举行,求职者可以免费参加。

本文图源:深圳人社

据介绍,参与招聘的企业包括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等40家企业,提供行政专员、岩土工程师、项目经理、电子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安全管理人员、维修工、厨师等岗位。

招聘会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参会人员需出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不带*)。如果来不了现场,求职者可以登录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https://hrsspub.sz.gov.cn/ggjyfw/,在线查看企业及岗位信息。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11月底,每周二、周三、周四上午9:00-12:00,福田区劳动就业大厦都会有现场招聘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