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劳动竞赛正式启动!64个工程项目吹响冲锋号角
2022-05-17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劳动竞赛正式启动!64个工程项目吹响冲锋号角

柳克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扛起责任,履行使命。各单位、各项目要迅速果断行动起来,全力投入这场生产大会战;二是坚持硬刚,确保实效。以质量、安全、工期为重点,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确保赛出干货;三是营造氛围,加强引领。各单位要落实竞赛方案要求,加强竞赛的引领和服务保障,积极将党建联建、创双优、三号联创等内容融入到竞赛活动中。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柳克讲话)

张跃玲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引领全体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过程中做好宣传教育;二要深化劳动竞赛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搞好群众性“五小”创新活动,为推动企业、地方和国家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完善、落实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考核机制,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激励更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四是要推动并实现多劳者多得、技高者多得,提高职工在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五是通过劳动竞赛,形成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成功经验,并在全市乃至更大范围推广。要大力加强项目工会建设,深圳市建设工会把项目作为开展企业工会和职工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活动的联系点,力争形成推广经验。

(深圳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跃玲讲话)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将以赛争先、以赛创优,全力吹响劳动竞赛的号角,以军魂传承铁军精神,以匠心铸就精品工程,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是本次竞赛启动仪式的承办方,也是深圳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该项目工会还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工会建设点。2022年4月,在项目挂牌成立张志铭低碳建造博士创新工作室,为项目建设创新创效服务。目前,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

(活动合影)

(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效果图)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