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会组织 快来展示新时代风采吧!
2022-05-17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社会组织 快来展示新时代风采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记者从盐田区获悉,在盐田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将开展以“新时代的担当”为主题的“2022深圳社会组织风采展(盐田)”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筛选出的组织风采、代表人物、品牌项目、党建成果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事迹将在“2022深圳社会组织风采展(盐田)”中进行现场展出并颁发证书,届时将在主流媒体以及“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盐田社会组织之窗”公众平台上以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本次征集内容包含组织风采、代表人物、品牌项目、党建成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事迹等;参评的社会组织需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种:经盐田区民政局注册登记;注册地在深圳市盐田区;在盐田区开展常态服务项目;支持盐田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生态文明等。

报送内容须真实、准确,禁止虚构、杜撰、夸张,不窃取他人成果,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图文并茂,建议上传3M以上清晰照片,文字说明300字内,文档发送至邮箱:szytngo@163.com,报送作品命名为:报送单位-报送类别-报送人姓名-报送人联系方式-作品题目;照片、扫描件、复印件、网页截图、相关报道链接均可作为报送附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6日。

征集活动将由指导单位及组织机构召集相关领域专家、社会组织代表、公众代表成立组委会,对报送内容进行筛选,届时将通过“盐田社会组织之窗”发布相关资讯公告。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