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扩大慈善伙伴计划 拨款增至每年5000万港元
2022-05-17 1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港交所扩大慈善伙伴计划 拨款增至每年5000万港元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5月16日电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16日宣布,今年港交所慈善基金将扩大其“香港交易所慈善伙伴计划”,相关拨款增至5000万元(港币,下同)。

来自港交所的消息称,今年港交所慈善基金给上述计划的拨款将从每年2000万元增加至每年5000万元,以支持更多长期社区项目,为更多对象提供服务,并实践港交所慈善基金在“理财教育”、“多元共融”、“扶贫纾困”及“环境可持续发展”中的承诺。

港交所主席史美伦表示,上述计划在过去甚具挑战性的两年中能为有需要的社群提供服务并取得成绩,港交所对此感到非常自豪,今年将投入更多资源及扩展计划,以支持更多慈善机构,并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带来有意义及正面的影响。

港交所介绍,上述计划于2020年首次推出,由香港公益金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