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乐购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第二轮来了!
2022-05-17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乐购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第二轮来了!

●深圳在市科技研发资金中,设立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项目。深圳大学、深圳市人民医院等开展的科研项目占所有项目的比例超过八成,符合条件项目最高资助800万元。

●福布斯于近日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共有399家中国企业上榜。据统计,广东共有8个城市46家企业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其中深圳上榜企业最多。

●5月15日,“第十二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在线面向全球发布。2022世界十大美丽机场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夺冠。同时,宝安机场也因机场设施完善、通达便利等荣获2022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首位。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据统计,5月第一周,经深圳海关验放合格、产自粤西的9批次重142.92吨、货值452.97万元的荔枝经深圳港口输往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一带一路”国家,荔枝出口正式迎来“高峰期”。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