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空姐节线上在港举办 向全球推介WASA世界空姐心仪目的地
2022-05-15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空姐节线上在港举办 向全球推介WASA世界空姐心仪目的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曾雪霞)2022年5月15日,“第十一届世界空姐节”线上在港举办,“第十二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线上向全球发布。

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发表题为《2022致敬全球空姐》的致辞。“你们朝沐晨露,夜揽星辰,兢兢业业犹日孜孜,每天都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为全球乘客的平安出行服务,把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桂强芳说,即使面对疫情暂未消散的不平凡岁月,各国空姐和空乘团队为了千千万万乘客的安全与健康,仍忘我躬职,坚守岗位,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日日夜夜奋战在与疫情抗争的第一线。你们的奉献和努力,构筑了全球空乘职业群体可贵的敬业精神,值得全社会尊重与赞许。

桂强芳被众多媒体和研究机构称誉“走遍全球第一人”。为考察和研究世界城市的发展竞争力,30多年来,桂强芳已走进288个国家和地区、3291个城市、555个著名旅游目的地,大多数出行都得到空姐热情的呵护和帮助。他表示,空乘职业,美丽而高贵,辛劳而崇高。空姐是他有幸结识最多的职业团队,也是他最信任和尊重的职业群体之一。

本次依例在线上向全球发布系列年度研究评价成果,包括:2022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榜、2022世界十佳微笑服务空姐榜、2022中国最美空姐榜、2022中国最佳微笑空姐榜、2022中国最佳服务空姐榜、2022中国优秀空乘团队排行榜、2022世界十佳微笑服务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亲和力航空公司榜、2022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机场榜、2022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榜、2022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榜等十六项分类优势榜单。

桂强芳表示,这是世界航空小姐协会WASA与世界城市合作发展中心(CDCWC)航空专业委员会,以自身独特视角,依据自主创立的团体标准——WASA评价指标体系,在收集竞争力、服务力、亲和力等大量翔实资料并充分考察公众口碑的基础上,经过专家团队严谨审定得出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活动主办方是WASA世界航空小姐协会,自成立之日起,协会立足中国香港,联系海内外,面向在职、离(转)职之职业空中乘务员及其他有志从事空中乘务事业的青年,以“形象美丽,心灵美丽,言行美丽”为该职业群体发展方向,以“交流、学习、协作、提升”为服务方针,努力开展与之有关的国际交流活动、社会公益活动、职业促进活动、素质提升活动,积极维护该职业群体之学习、发展、进步权益,促进该职业群体综合素质与潜能全面发展,为人类航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目前,协会已拥有数万名世界各国、各航空公司个人会员,成为全球较大的国际公益性组织之一。

为了促进全球旅游回暖、航空产业复苏,促进中国香港及粤港澳大湾区培育和打造“世界空姐之家”、“国际导游之窗”,根据世界航空小姐协会(WASA)理事会倡议,众多会员响应,近期将联合有关方面启动“WASA世界空姐带您游”线上系列主题活动:一是建立“云遨天下▪空姐带路”云上推特平台及数据库,持续分批向全球旅客评价推介WASA世界空姐心仪目的地;二是配合香港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院、走遍全球旅游协会、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亚太环境保护协会等,共同在线推出第19届中外气候旅游目的地排行榜;三是利用十多年前创会之初建立的《WASA世界美丽空姐评价标准》,线上深化开展“WASA天使”及“WASA未来之星”评价交流活动,激励优秀空乘职业学员争先上岗,为航空服务业源源不断增添新鲜血液。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