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上涨10%,仍缺人!这一行业,都在抢工
2022-05-13 07:53
来源: 央视财经

薪酬上涨10%,仍缺人!这一行业,都在抢工

人工智能朗读:

b983c7fcc910bd13781ecfcd4db6ef88_640_wx_fmt=gif&wxfrom=5&wx_lazy=1.gif

销售占比不断提升 茶叶直播异军突起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在零售端,多地实体茶店销量增长乏力甚至下滑,为了稳住市场,不管是茶农、专业直播团队还是茶企,都在发力开拓线上市场,通过直播提升销量。

9ebb2099e60d36cbb3a50164aabed2cf_640_wx_fmt=gif&wxfrom=5&wx_lazy=1.gif

在广东英德的一处茶园,一场直播正在进行中,通过镜头,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茶叶生产地的生态环境、制茶工艺,并在直播间购买茶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产地直播的方式他们已经进行了两年多,今年,直播渠道销售尤其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