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提前7天!520结婚登记预约爆满
2022-05-13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提前7天!520结婚登记预约爆满

科技财经

●5月12日晚,在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天文学家展示了位于银河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的首张照片。这一成果给出了该天体就是黑洞的实证,为理解这种被认为居于大多数星系中心的“巨兽”的行为提供了宝贵线索。

该照片由事件视界望远镜(EHT)合作组织这个国际研究团队,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射电望远镜组网“拍摄”而成。

●近日,“祝融号”火星车在火星乌托邦平原着陆区发现火星近期水活动迹象,发现表明,火星在亚马逊纪时期的水活动可能比以前认为的更加活跃。

●5月12日,沪指盘中冲高回落,临近午盘翻红,午后再度探底回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054.99点,深成指跌0.13%报11094.87点,创业板指涨0.22%报2351.27点;两市合计成交8213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7.03亿元。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