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今天,属于这500多万最可爱的人
2022-05-12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今天,属于这500多万最可爱的人

●5月10日,贵州茅台电商平台“i茅台”App因支付通道出现拥堵,影响部分用户订单的顺利支付发布致歉公告,据悉,由于“i茅台”购买产品中签率极低,市场上出现不少黄牛贩卖APP软件克隆程序,提高中签率,专家表示,该行为已触犯相关法律。

●5月11日,我国首套国产化深水水下采油树在海南莺歌海海域完成海底安装。

▲来源:科技日报

●日本国会11日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外来生物法,今后将禁止出售或放生密西西比红耳龟以及小龙虾。

●当地时间11日,欧洲航空安全局和欧洲疾控中心联合宣布,自本月16日起,欧洲所有机场和航班将不再强制要求旅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定于下周就不明飞行物(UFO)相关问题举行听证会。这将是美国国会50多年来首次就这一问题举行听证。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