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2022-05-12 07:08
来源: 滨海宝安

新安公园如何提升改造?等你来提意见

人工智能朗读:

廉文化

“清廉文化润物细无声”

润物细无声,打造廉政教育主题公园。该设计方案以“清涟”“青莲”“清风”“清竹”为公园主题,并通过声光电结合的媒体艺术手段展现公园主题。打造清廉广场、清影诗亭、清风艺林、清波剧场、清芳花镜、清莲乐园等景观,让市民沉浸式体验清廉文化,寓教于乐。

新活力

“境景相融的情景营造”

3大片区、12处景观节点设计,一步一景,形成境景相融的情景营造,满足市民运动健身、亲子娱乐、人文展示、夜间活动、便民配套的核心需求,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公共活动需求,展现未来宝安人的新活力场景。

其中,3大片区为:入口区、湖中核心区、活动片区。12处景观节点为:清涟广场、滨湖观景、清影诗亭、故事林、清风艺林、清廉展馆、清波剧场、青莲乐园、林下健身、浅滩嬉水、清芳花境、花溪嬉水。

来源 /宝安日报

记者 /张爽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