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深圳地铁16号线完成全线热滑试验 全力以赴冲刺高质量开通
2022-05-11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深圳地铁16号线完成全线热滑试验 全力以赴冲刺高质量开通

记者了解到,深圳地铁16号线全长约29.2公里,起于龙岗大运,止于坪山田心,设站24座,其中换乘站10座。16号线是深圳建设交通城市范例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实现龙岗、坪山等片区内部的交通畅通,加强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支撑深圳向东部拓展。

据悉,为确保16号线全线热滑顺利推进,深铁集团统筹引领,联合施工单位中铁建南方公司,多次组织协调会,制定详细而周密的热滑方案,建立工作台账,进行任务分解并层层落实到人,对整个热滑过程做好了充分的部署。中国铁建电气化局等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结合实际优化方案,配足配强生产资源,不断强化现场管理,克服隧道狭小空间内多专业交叉作业影响,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科学协调作业工序,车辆段接车、限界检测、冷滑、接触网送电等前置工作相继按期完成,为“全线热滑”试验顺利完成赢得主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