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议院将举行不明飞行物相关公开听证会
2022-05-11 15: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会众议院将举行不明飞行物相关公开听证会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日报道,美国国会的一个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17日举行不明飞行物(UFO)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为50多年来首次。

据报道,此次听证会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反恐、反间谍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召开。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Scott Bray)将出席听证会。

报道称,此次听证会将重点关注美国国防部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是在美情报机构发布《不明空中现象初步评估报告》后于2021年建立的。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表示,听证会将“让公众有机会直接听取情报界专家和领导人关于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谜团之一的意见”。

2021年6月25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向国会提交一份报告,包含2004年以来的144个被美国政府正式称为“不明空中现象”的事件。不过,该报告并未就许多关键问题给出明确答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