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通知
2022-05-11 09:53
来源: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提升我国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高地,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商务部、外交部、中国贸促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25日至8月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亚欧博览会已成为我国与亚欧国家开展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是中国政府重点支持在新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为帮助我市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空间,深化中亚、中东、欧洲等地交流与合作,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将牵头组织深圳企业参加本届亚欧博览会,具体组织承办工作委托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现将有关参展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出的时间、地点

展出时间: 2022年8月26日至8月30日(10:00-18:30)

企业布展:2022年8月23日至24日(10:00-22:00)

封馆安检:2022年8月25日(全天)

展出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二、展会规模及要求

本届亚欧博览会办会主题为“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总展出面积90000 平方米,博览会设置“投资合作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等三大展区。其中商品贸易展区设置数字化及高新技术装备、公共防疫和卫生医疗、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含2022新疆图书展)、能源产业、绿色建筑建材、农产品食品(含全国对口援疆新疆农产品交易会、新疆特色农产品包装设计专区)、纺织品服装、机械设备及专用车辆等八个展览题材。本届亚欧博览会上我市重点在商品贸易展区展示我市“名、特、优”等产品。

三、展位情况

企业展区设置3米×3米的国际标准展位,每个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一张洽谈桌、二把椅子、一个220v/3A电源插座、中英文企业名称楣板。

四、参展费用及办证情况

参展费用:按组委会收费标准,每个展位费用为人民币11000元。为鼓励更多的名优企业参展,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法注册的企业,展位费可全额补贴,即免收参展企业展位费。

办证费用:根据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的要求,每个展位限工作人员3名,超编人员按组委会要求收取证件工本费。

五、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在网上(www.szfetsc.com.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连同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企业国税或地税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扫描后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展位有限,报满即止。

联系人:陈宇、李斯、邱作梅、何妙辉、何兰花、刘群高小明、李玉明

电话:0755-88916865、88916868、8891686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7楼709室

特此通知。


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9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