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暴雨橙色预警生效!深圳进入暴雨防御状态!家长可自行把握孩子上学时间
2022-05-11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暴雨橙色预警生效!深圳进入暴雨防御状态!家长可自行把握孩子上学时间

科技财经

●近日,南科大生物系、冷冻电镜中心研究教授王培毅团队与合作团队在新冠肺炎疫苗研究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该团队开发了快速适应新冠流行变异株的异源RBD二聚体蛋白疫苗设计方法,已获得的研究数据支持开发适应变异株的多价疫苗以预防流行变异株,该研究在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的背景下给疫情防控提供极大的支持。

●5月10日,A股走出独立行情,主要指数涨幅均在1%以上,基建股再掀涨停潮,截至收盘,沪指涨1.06%报3035.84点,深成指涨1.37%报10912.74点,创业板指涨2.17%报2276.35点。

●2022年5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7134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调235个基点,跌回6.7元时代。此外,离岸人民币、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回到6.7元时代。

编辑:周玥、单铭捷、实习生肖艺嘉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周锦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