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坪山 同心携礼!坪山消费券第二波来袭!
2022-05-10 14:07
来源: 创新坪山

暖心坪山 同心携礼!坪山消费券第二波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04抽奖发券时间

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上午10:00进行摇号抽奖并派发消费券。

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参与人数和消费券使用情况,合理调整发券数量和频次。

这里小新新提醒大家,领取到消费券后,下面这些使用规则还得记清楚哦!

消费券使用规则

(一)消费券仅能在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仅限坪山门店)消费使用;

(二)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7天内(含获取当日)有效,消费券在有效期内未使用将收回;

(三)消费券可与商家促销活动同步叠加使用;

(四)同类消费券在同一笔订单中,仅限使用一张。须单次消费金额高于消费券面值金额才可使用,不设找零。消费券不可重复使用,不可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也不能兑换现金,伪造或变造无效。

(五)仅可在线下门店或商家通过微信支付消费时使用,须是在坪山区域内纳入微信支付指定行业的门店或商家。

消费券使用商户范围

位于坪山区域内零售、餐饮、生活服务、文娱等行业的线下实体商家,商家须具备微信商业支付功能。

退款规则

(一)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

(二)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

1.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退还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

2.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收回。

(三)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

1.退款资金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消费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及制券方。

2.无论消费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不退回用户。

其他

本活动由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具体解释权归深圳市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所有。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定好闹钟,准时开约!


 内容来源:坪山发布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