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文艺汇演……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白衣天使这样庆祝节日
2022-05-10 09: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表彰、文艺汇演……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白衣天使这样庆祝节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护佑生命,是她们的初心,无私奉献,是她们的誓言,白衣天使,是她们共同的名字。5月9日下午,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守护生命健康彰显责任担当”2022年国际劳动节和护士节庆祝活动。活动表彰了2022年“最美抗疫天使”“党员抗疫先锋”“最美劳动者”,以及市、区、院优秀护士,并慰问了护龄30年以上护士。

慰问护龄30年以上护士

“回想起来,‘抗疫’路上是我们携手并进,所以这个荣誉是大家的。”徐晓辉作为最美抗疫天使代表,分享了穿上“大白”战服的抗疫故事,并坚定地表示,会在群众需要时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争当“最美逆行者”。

活动中,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京京向全院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表示,过去一年来,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在做好本职业务的同时,还在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担当,为辖区核酸采集、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作出巨大贡献。张京京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守护群众健康、建设健康盐田作出更大贡献。

白衣天使通过歌舞、朗诵等方式,展现工作风貌

文艺汇演中,平日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化成身怀绝技的“文艺达人”,通过歌舞、朗诵等方式,展现盐田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护理工作者的靓丽风采,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2年国际劳动节和护士节庆祝活动

院优秀表彰名单

“抗疫先锋工作者”评选

党员抗疫先锋:陈稀、吴长洪、谢伦雄、陈志彬、陆洋、陈炜丰

最美抗疫天使:徐晓晖、杜国杰、刘道慧、严琴、陈靖婷、王莉华、谢嬉姬、何晓红、林金霞、苏淼益

“最美劳动者”评选

最美劳动者:秦宇、李贤芬、袁祯淇、王金朴、刘君拔、晏美、肖风华、陈少辉

“优秀护士”评选

市优秀护士:田晓云

区优秀管理者:林锐萍

区优秀护士:袁小娟、梁舒婷

院优秀管理者:黄亮、陈雨琪

院优秀护士:谭斯琴、高嘉瑜、曾春玲、陈碧欣、古梦丹、李巧利

30年工龄以上护士:李彩军、王萍、谭颖、曾巧念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