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历史罕见大暴雨?回应→
2022-05-10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历史罕见大暴雨?回应→

天下事

●近日,受疫情影响,多个考试明确推迟或取消。其中包括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考试、导游资格考试等。此外,部分地区推迟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与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

●2022年4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航空公司客服非法出售舱单信息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秦某、李某、张某、徐某四人均构成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分别判处秦某、李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且禁止三年内从事航空客服代表类职业。

●5月9日,教育部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专场招聘和供需对接等活动。期间,教育部将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陆续推出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30余场、提供岗位超过80万个。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国际大学排名”在微博上引发关注。8日,记者就相关信息进行了求证,从多个权威信源和知情人处得到证实。除了中国人民大学,有消息称南京大学、兰州大学也已陆续退出“国际大学排名”。

●当地时间9日下午,斯里兰卡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宣布辞职。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