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历史罕见大暴雨?回应→
2022-05-10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历史罕见大暴雨?回应→

●近日,深圳港蛇口港区新增大湾区组合港第17条航线:“深圳蛇口南海北村”航线。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罗湖口岸重建规划和总体布局研究招标公告。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金润大厦7层E单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5月17日14:30前递交投标文件。

●近日,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航空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在深圳机场通关的国际物流企业可通过该平台实现通关、物流协同线上办。

●5月9日,AutoX发布国内首个大型RoboTaxi运营中心网络,首批包含10座大型运营中心,专为大规模RoboTax车队专业级运维调度而建。其中,深圳市独占4座,分别坐落于南山区、福田区以及坪山区。

●近日,2023年度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组建资助已正式启动申请,重点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装备、绿色低碳等对应的相关学科,单个项目资助金额最高达500万元。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在6月5日前,可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将快递小哥纳入市防疫公益险保障范围,行业约4万名快递小哥成功参保,总保额超过88亿元。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