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防汛工作无小事!罗湖扎实做好深圳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汛工作无小事!罗湖扎实做好深圳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三防指挥部总指挥左金平组织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罗湖区水务局、罗湖区黄贝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深圳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记者 谢秋平)5月9日,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三防指挥部总指挥左金平组织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罗湖区水务局、罗湖区黄贝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深圳水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左金平一行实地察看了秀东街深圳水库排洪河桥、东湖公园三合桥、深圳水库泄洪闸、展览馆等枢纽工程重点部位运行管理和防汛备汛情况,听取了市河湾流域中心、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及罗湖区水务局关于2022年度深圳水库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左金平对深圳水库运行管理、防洪措施、应急预案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防汛工作无小事,安全大于天,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管理,科学调控水库水位,确保安全度汛;要开展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全面检查,将各项责任落实到监测预警、巡查值守、指挥调度、防汛抢险、应急保障等各个环节;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根据防汛应急预案,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措施;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动,开展防汛预案演练和防汛队伍业务培训,提高防汛抢险实战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