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盐田丨海山街心公园的花瓣座椅掉漆 街道及时修复获居民点赞
2022-05-06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盐田丨海山街心公园的花瓣座椅掉漆 街道及时修复获居民点赞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海山街心公园的花瓣座椅掉漆,影响城区形象,希望公园管理方加强管养,及时修复,为辖区居民营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海山街心公园的花瓣座椅掉漆
海山街心公园的花瓣座椅已经重新喷漆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海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街道执法办积极协调,该处已重新喷漆完毕。5月6日,记者来到海山街心公园,发现掉漆的花瓣座椅已经焕然一新。“花瓣座椅修复后,公园环境也更加优美了!”经常来公园健身锻炼的王女士对相关部门及时处理问题的行为表示称赞。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