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10万!“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报名已开启
2022-05-06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高奖励10万!“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报名已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李旖露)记者从江阴(深圳)创新中心获悉,“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日前已开启报名通道。项目征集将于5月31日截止,并于6月3日前(含当天)公布最终筛选出的15个优秀项目,参与深圳赛复赛,复赛决出的5个项目将晋级总决赛。

“霞客杯”深圳赛由江阴(深圳)创新中心承办,绿丞公司协办。大赛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医用新材料、医疗器械、生物制药领域。

据悉,大赛按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团队参赛要求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且报名截止前尚未在江苏省江阴市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深圳赛复赛前五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对企业组和团队组设置了不同的奖励。其中,企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10万元、5万元、1万元奖励。团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胜奖21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10万元、5万元、1万元、0.5万元奖励。

此外,大赛对参赛团队提供一系列支持政策,包括与大赛合作的创投机构将建立定向支持参赛项目的“培育基金”,对成长性好、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优秀参赛项目进行组合投资,同时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商业企划等配套服务;与大赛合作的商业银行将对大赛参赛项目给予授信,对有贷款需求的参赛企业给予优先支持并享受优惠利率等。

[编辑:黄春才]